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驚魂!房沒人門突被衝撞 大二男:祂們在找洋裝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7: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租房真的要慎選」一名網友近日在「爆系故事館」發文,分享自己求學期間租屋遇到的靈異故事,當時深夜突然有人猛敲門,他的女友崩潰尖叫,他拿起水果刀開始罵三字經,但房裡卻空無一人…
 
 

 
原PO表示故事發生在西元2000年,當時自己正準備升大二,和幾個比較好的同學一起租了間透天厝,4房2廳,約簽完決定暑假過後再搬進去。透天厝大門是正路衝,1樓是客廳、餐廳、廚房;2樓有兩間房間,包括他住的主臥及另一間雅房;3樓有兩間雅房和一間衛浴;4樓是一個鐵皮屋頂,有熱水器,也可以洗衣服、曬衣服。
 
暑假結束前1周,他和女友獨自在家,整理房間時打開衣櫥發現「裡面有一套女生的洋裝,而且看起來很舊,當下我打給房東,房東說:『麻煩你丟了吧,應該是前一個房客留下來的。』我也不疑有他,就順手把它丟在袋子裡繼續整理。」
 
原PO表示,吃完晚餐跟女友看電影,突然電燈閃一下,他跟她說應是短路,隔天他來檢查「才剛說完話,電燈又閃了一下,畢竟當時年輕氣盛,也沒在怕,就把一部電影看完了。」之後兩人洗完澡回房休息,突然聽見有人打開3樓的房間門,大約過10到15秒很大力關上門「我轉頭看著我女友,我女友睜大的眼睛看著我,並問我:『你同學回來了喔?』」

 
示意圖/TVBS
 
「我看一下時間,凌晨2:11,誰會這個時候回來呀,我這樣回答著。」原PO回憶,突然3樓另一間門也被緩緩打開,且這次還聽到舊門發出的「喞」聲,也大約10到15秒,接著被很大力關上「我跟女友很不知所措地抱在一起」又過了3-5分鐘,這時隔壁房也被慢慢打開,也是大約10到15秒又關上「這時我女友已經受不了了,流下了眼淚。我趕緊跳起來把門鎖起來(想說家裡沒人,一開始並沒有鎖)。」
 
原PO說,他當下趕快抱女友安慰她「別怕,我在這」但其實自己都嚇到閃尿,只能故作堅強「突然門口有動靜了,有人在轉我房間的門把。我跟女友抱得更緊了,轉了幾下,打不開,突然之間沒動靜了。我跟女友依然抱在一起,大約過了5分鐘,我的房間門開始被拉撞拉撞,女友崩潰了,開始大哭尖叫。」
 
而原PO則是,拿起水果刀,開始罵三字經、五字經,突然聲音停住,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往一樓,但並不是往門口,而是往廚房的方向「我打開門繼續罵,並告知女友留在房間。」
 
之後原PO打開所有房間和樓梯的電燈,並拿水果刀慢慢走到一樓,沒看到任何人,大門也關好,廚房並無後門,只有一個小窗戶,窗戶沒打開;於是他衝上去叫女友穿好衣服,兩人就騎車出去,當時凌晨3點多哪也去不了,更不敢回去。

示意圖/TVBS

原PO表示,後來有一名同學回家,他們一起檢查房子「就在4樓時,我往房子後面一看,不看還好,看了真的腳軟,有一大一小的墳墓,正對著我們租的透天厝的廚房。」
 
原PO說他跟同學問隔壁鄰居,才知道現在的房東剛買下這棟房子,之前的屋主因老婆跟女兒出車禍過世,悲痛不已,將兩人葬在後面的空地;後來屋主也過世,房子被親戚賣掉,但墳墓沒遷走,現在的房東因便宜就買下來,也不知後面空地有墳。
 
 
「我猜那件舊洋裝應該是那可憐母女的,昨晚應該是在找洋裝。」原PO指出「房子當然沒繼續租,只是押金被沒收了,年輕不懂咩。」
 
許多網友直呼太恐怖「敲門那刻打開一定爆刺激」、「所以是在一間一間地在找洋裝的意思嗎」、「太可怕了!租屋前我一定會好好調查完再簽約」。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假的,對此原PO留言強調,故事背景在高雄鄉下,相信的人當真人真事,不相信的人當鄉野傳奇「但我可以說,真的有這一間房子,而且我也住過,謝謝各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鄉下#高雄#靈異事件#墳墓#洋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3063

0.4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