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台灣人還愛墾丁?老外4個月刷卡破億元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9:28
圖/TVBS
圖/TVBS

屏東縣的墾丁近年來因為住宿品質與不合理物價,不時被國內網友猛批,負評不斷,直說出國玩都比去墾丁便宜。但最新數字出爐,2018年從1月到4月,外籍旅客在屏東刷卡就有5.8萬筆,超過1.5億元,其中絕大部分在墾丁。

抓準觀光客「來玩貴一點無所謂」的心態,墾丁過去有不肖業者抱持殺雞取卵的態度坑殺觀光客,墾丁大街上攤販的高物價讓許多遊客心寒,還曾傳出天價滷味與萬元海鮮事件鬧上新聞版面,許多網友都力推最不坑人的就是麥當勞與便利商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日前又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文,說自己買了一根大熱狗,外層包裹麵衣,淋上番茄醬,要價60元,讓購買者難以置信,貼文問「這是用金箔炸的嗎?」,還說店家完全沒標價,買了之後才說是一根60元,「早知道是這價錢就不會買」。

消費上的糾紛與抱怨在網路上擴散,許多台灣人旅遊因此不選擇墾丁,但根據「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統計,今年1月到4月間,外國持卡人就在屏東刷了5.8萬筆,總金額約1.5億元,比起同時期的去年,還多了2千萬元,平均每一筆刷卡超過2500元,其中刷卡最多地方就在墾丁。

 
先前交通部已公布「2017年來台旅客消費及動向調查」,外籍旅客最愛的景點中,墾丁奪下冠軍,再加上這次刷卡的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驚呼「真的是老外比台客還愛墾丁」、「外國人覺得墾丁便宜」,還有人笑說「墾丁就交給老外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墾丁#物價#刷卡#老外#外籍旅客#交通部#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6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