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美+勤益 「食品、紡織」富二代聯手賣跑車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林亞男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9:46

看好台灣豪華車市場,保時捷不只成立台灣分公司,3年前釋出新的經銷權,由義美食品和勤益紡織合資拿下。第一間展示間,斥資12億打造,佔地超過3000坪,規格很頂級。外界好奇,2大經銷商會不會掀起戰火?義美小公主說,要搶的是雙B客人。

圖/TVBS

 
跑車經銷商董事長高易誼:「對車子有一點興趣,或完全沒有興趣的,至少你看到(輪圈)這個工藝,你會覺得這個質感非常高級。」

滿口的跑車經,滔滔不絕。一身潮牌打扮的她,就是義美小公主高易誼,新身分是跑車經銷商董座。

跑車經銷商董事長高易誼:「我們家是從我弟弟的小孩,到我94歲的奶奶,我都用保時捷載她,全家真的很喜歡。」

 
一家人都喜歡跑車,因此,3年前業者要釋出經銷權,積極爭取。跟她聯手的也大有來頭。

圖/TVBS

跑車經銷商董事顧立楷:「家族跟義美這邊也認識滿多年的,那也是正好有這個機會,拿到保時捷經銷商的部分,那我們也可以重新活化我們旗下的地。」

uber前總經理顧立楷,也是勤益紡織小開。斥資12億佔地3100坪,亞洲最大的展間,所在地就是勤益的舊廠房,食品跟紡織兩大家族2代,共同跨足汽車產業。

跑車經銷商董事長高易誼:「入門車款真的跟雙B價格比較接近,希望雙B的一些車主,有機會來我們這邊看一看。」

話說得很白,要搶的是其他高級進口車客戶,服務是一大賣點,車廠少不了的休息區,專業設備是跟誠品合作,二樓Lounge還提供晶華牛肉麵。

圖/TVBS

記者張允曦:「新北的銷售據點,有一個很特別的就是原廠Lounge,光是音響就說是發燒友等級,價值千萬以上,業者也透露其實這個Lounge,原廠是在2020年才會在全球推出,因此台灣也算是獨家。」

 
原本的經銷商汎德永業,接下來也要在台北、高雄開設新據點。

跑車品牌在台灣,一年賣出3300輛,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近1700輛掛牌數,較去年同期成長2.3%。看好台灣市場,除了今年正式成立分公司直營,銷售版圖也持續擴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時捷#義美#勤益#展示間#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98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