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控「擅改航班」 遠航:發動機維修「致歉」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3:36

遠東航空近日有飛機發動機故障正在維修,影響航班調度,陸續有旅客抱怨航班遭改或延遲,更有旅客表示,原本航班是早上9點,到場卻發現臨時改到1點,事前沒有通知,讓他們在現場枯等,實際到松山機場也的確有旅客被更改2次航班,但有先以簡訊通知,遠航也表示對旅客造成不便相當抱歉。

圖/TVBS

 
一群人怒氣沖沖圍著遠航人員,要櫃檯人員一定要安排到機位。

遠航乘客:「我們這一群人其實已經在克制我們了,在10分鐘裡,我從5分鐘,5分鐘,我們已經等了很多分鐘,將心比心啦!」

但內部長官出面安撫,還是難平息怒火,事情就發生在松山機場。

 
圖/TVBS

記者楊雅琳:「旅客說當天早上9點半,他們要搭乘遠航班機到澎湖去旅遊,出門前還用手機查了航班資訊,到場的時候才發現,班機臨時延誤到下午1點,讓他們在現場枯等。」

旅客說,遠航只有定期航班資訊,沒有即時訊息,事前也沒有通知,現場的地勤人員處理也不好,連水也沒有給。

其他遭到延誤旅客:「這次剛好它就是原本是訂2點20,後來改到5點多,後來我們打電話過去跟他改預約時間,改成11點,現在又改成1點,問題滿多的啊,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會這樣。」

圖/TVBS

實際到松山機場的確有旅客班機被更改2次,不過都有先以簡訊通知。台北航空站說,因為遠航7月2日有一架22年的飛機發動機故障,到現在都還在維修,因此飛機數量不足,近期航班都一再調度。

遠航則表示,旅客反映後已請松山機場現場人員處理,安排該航班旅客改搭後續航班或搭乘他航航班,也有請旅客貴賓室等候,並提供餐飲及飲料,對於造成不便,感到很抱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航#航班#延誤#維修#發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58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