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縣十大伴手禮 「南瓜蛋糕」最吸睛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十大伴手禮票選結果出爐,以整顆南瓜一體成型作成的乳酪蛋糕最吸睛,另外還有網路超人氣黃金泡芙,以及淡水魚藏吻仔魚干貝醬,和內含櫻花蝦和丁香魚組成的淡水舢舨巧酥禮盒等,都雀屏中選,縣府還將在中南部百貨公司舉辦展售會,全面推廣北縣美食。

滿桌的甜點、特產,這些就是今年台北縣十大伴手禮,民眾搶著試吃、試玩,不管是食材內容還是包裝禮盒,樣樣別出心裁。台北縣長周錫瑋:「很可愛,哈!」

最吸精的就是這個用整顆南瓜,一體成行的南瓜乳酪蛋糕非常有特色,還有網路人氣超「ㄏㄤ」的黃金泡芙,也成為全場焦點,另外,這個裡頭包著櫻花蝦和丁香魚的淡水舢舨巧酥禮盒,更是蟬連兩屆十大伴手禮行列,去年還被金馬獎指定為貴賓伴手禮。周錫瑋:「這麼漂亮,切下去好可惜。」

讓人津津樂道的,還有這個做成枝仔冰的古早肥皂,神似的模樣,就連縣長周錫瑋也以為是真的冰棒,差點吃下去,同樣獲得北縣十大伴手禮殊榮的,還有這個甕梅桂花烏梅汁、什錦口味的牛軋糖,以及黃金薯滋養益氣蛋糕、千層蛋糕、淡水魚干貝醬和桃小町禮盒,全都是業者絞盡腦汁,特別精心設計,果然博得評審青睞。

伴手禮不再只是為了吃,還要好看,才能吸引眾人目光,台北縣政府精選十大精緻伴手禮,還要跨縣市展出,民眾消費還能抽大獎,最高獎金40萬,就是要吸引全台喜歡趴趴走、愛美食的民眾,一起來北縣觀光嚐美食,帶動當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361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