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颱來襲!打亂桃機航班 79架、2萬人受影響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8:36

中颱瑪莉亞暴風圈漸漸壟罩台灣,桃園機場也緊急做防颱準備,而截止下午3點為止共有79架班機取消、約有2萬多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圖/TVBS

 
機場大廳擠滿了準備要出國迎接暑假的民眾,但受到瑪莉亞強颱的影響許多航班全被打亂,隨著瑪莉亞的逼近,陸續有航班停飛和延遲,尤其是飛往沖繩的航班幾乎都取消,也有旅客提早3小時來報到,發現航班被取消卻沒有收到通知。

旅客:「提早3小時來,沒想到我坐的12:40那班取消了,也沒有旅行社跟我講,我今天來候補也沒有位子。」

圖/TVBS

截至下午3點總計共有4架航班延誤、79架航班取消,估計受影響旅客約有2萬多人,航空公司加快速度,在暴風雨靠近前把旅客送出去,飛往歐洲、美加以及澳洲的航班都在晚間8點前起飛。
 

另一邊工作人員忙著在行李作業區入口處架起防水閘門,閘門外還接力堆起沙包,避免強風豪雨帶來災情。

機場維護副處長易顯榮:「防水的閘門,確保水進來的時候不會進到我們營業的區域裏頭、航廈營運的地方。」

圖/TVBS

重要的機房區也早就築起防水擋牆、各地下通道也都加裝防水閘門,原本的抽水站旁大型抽水機也準備好了,桃園機場人員繃緊神經降低颱風影響,以免打亂的航班雪上加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防災#機場#航班#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2

0.1389

0.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