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喊餓母卻狂嗑麵...他心疼請客 男童:第一次吃好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2: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在麵店的所見所聞,一名媽媽帶著一雙兒子去麵店點了一碗乾麵和餛飩湯,但媽媽卻不顧兒女喊肚子餓,自己狂嗑湯麵,讓該名網友相當傻眼,事後也點了兩碗麵給這對小兄妹,不料小弟弟的這句話卻讓網友差點淚崩。

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分享親眼所見的故事,他說當時自己肚子餓去吃宵夜,遇上一名媽媽帶著兩個孩子,3個人就點了一碗麵和一碗餛飩湯,只見麵一上桌,媽媽卻是抓著碗狂嗑湯麵,還把餛飩吃光,即便兒女在一直喊餓也要吃,但這名媽媽卻一陣狼吞虎嚥後,只留了兩口乾麵和清湯給兄妹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

這時兄妹倆趕緊拿起碗來吃掉剩下的麵和湯,讓在一旁的李姓網友看了相當不捨,主動掏腰包請老闆煮麵給這對兄妹吃,但老闆卻說這種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一旁的媽媽也是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最後這對兄妹吃飽後,不斷向李姓網友道謝,小弟弟還說「哥哥,這是我第一次吃好飽的一次」,讓他聽完差點落淚,相當心疼這對小兄妹。事後李姓網友也向他們說「肚子餓你們就來吃沒關係,哥哥會處理」,兄妹倆最後開心離開麵攤,不過這位媽媽連一句感謝的話也沒有,讓李姓網友直呼「我頭一次看到有這種媽媽對待自己的兒女!自己先吃飽,兒女吃剩的」。

 
不少網友看完後,氣憤地表示「那人真的是小孩的媽媽嗎?」、「太扯的媽媽」、「可能習慣讓人請客了」,也大讚網友的善心,同時建議遇到這種事還是趕緊通報,不少網友懷疑該名媽媽的精神狀態不佳,應盡速讓社會局位介入,「也許是對那對兄妹最好的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店#肚子餓#兒女#精神#社會局#通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04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