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連鎖酒店搶登台! 希爾頓今徵才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5:45

雙北觀光飯店市場煙硝味漸濃,台北士林萬麗酒店預計8月試營運,而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也緊接著在9月登場,先舉辦大型招募會,釋出350個職缺,從基層的客服人員、到高階主管職都有,吸引1100人到場爭取職缺。

圖/TVBS

 
睽違15年,希爾頓飯店再度回到台灣,舉辦徵才活動吸引大批求職者,一早就西裝筆挺、穿著套裝準備面試。

求職者:「前幾天我在家裡休息時候,我在滑手機,然後就看到一篇,希爾頓(飯店)說在招(人才)。」

求職者:「我是在104人力銀行上面看到,然後有投遞履歷這樣子。」

 
圖/TVBS

8成求職者看網路訊息知道消息,這回希爾頓飯店釋出350個職缺,從基層人員到主管職都有,包含客務人員、餐服人員、中西廚師、業務與宴會銷售等等,網路報名超過1100人報名。

求職者:「畢竟我是做旅遊業的,我就滿喜歡國際化,想說試試看有沒有機會,來這邊上班。」

希爾頓選在新北市新板特區,樓高31層,與另外2家住宿業者共構,來台搶觀光財,總經理說他看好的是長期的旅遊商機。

圖/TVBS

飯店總經理湯思嘉:「希爾頓在國際上就是,在很多不同的市場,有些市場以前好有些不夠好,但實際上台灣仍然還是個好的,而且擁有長期且不錯的旅館市場。」

此外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品牌,萬麗酒店首度來台插旗,斥資25億元打造,預計8月初開始營運,跟希爾頓一樣也已經開始徵才。雙北各大新飯店,似乎看好台灣飯店市場需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徵才#職缺#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1063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