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港室內新玩法! 「彈床、溜索、巨型撞球」夯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8:04

夏天出遊最擔心外頭好熱,流的滿頭大汗。在香港,室內樂園的熱度竄升,有業者把撞球巨型化,變成腳下足球,發展出新玩法;另一間佔地1萬8千平方尺,設施相當可觀,從彈跳床、高空溜索、旋轉木等都有,吸引不少親子客上門。

圖/TVBS

 
記者劉懿萱:「來到香港,最有趣的就是這個彈跳床,它其實重心要非常的穩,像小朋友呢,他們就彈得非常的高。」

香港彈床樂園進化新玩法,佔地1萬8千平方尺場地成親子消暑新去處,豐富設施更考驗體力。一層樓高往下跳很需要勇氣,小朋友接連排隊挑戰,跳下來也免驚,海綿池接住你不怕痛,但一個陷進去,可就。

圖/TVBS

記者:「從裡面爬起來會不會很難?」
 

小朋友:「會啊,像在泥巴中爬出來。」

手拉吊環,沿著繩索快速向下俯衝,雙腳懸空衝到底,刺激程度讓小朋友,玩到放聲尖叫。就像一線懸命,走繩索練平衡;旋轉木轉圈圈眼明腳快,還得跳得夠高,不過小朋友電力滿點,一一闖關。

小朋友:「下來的時候你要全身保持平衡,這個是很難的。」

圖/TVBS

同樣需要力氣滿點,把冰壺搬到室內,推進投影顏色圈就能得分,工廠改造室內樂園,玩出新意。巨型化撞球台,不用球竿,考驗腳力,組隊比誰先把自己隊伍球給踢進,再搶8號球進洞。

民眾:「最難的地方在,因為要傳球,要和同隊隊友溝通,還有傳球的位置。」

民眾:「因為它不會跟足球一樣,很大的運動量,就是像我這樣子的女生也可以玩這個。」

 
跳脫傳統遊戲方式,籌碼變疊疊樂,輪流出手,厲害點堆的比人還要高,刺激多樣的設施,讓旅人劃下深刻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室內樂園#彈跳床#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