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沒拍過婚紗!攝影師「幫P上過世父」彌補母遺憾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00:04
圖/空白攝影。金門婚攝。授權提供
圖/空白攝影。金門婚攝。授權提供

「這組婚紗照不僅圓了媽媽的夢,也是傳達對爸爸的愛!」近日臉書粉專「空白攝影。金門婚攝。」分享了一張特別的婚紗照片及動人的故事,原來照片裡的新郎與西裝都是「P上去」的,是一位孝女想能幫沒拍婚過婚紗照的爸媽圓夢,雖然爸爸已經過世了,但透過攝影師的神手後製,成功完成這張得來不易的婚紗照,而網友得知背後的真相,都直呼「太感人!」

該張照片的攝影師陳和保,在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指出,去年實體工作室成立前,僅單純拍攝婚禮及戶外全家福,並無婚紗拍攝,因此僅少量購入禮服,購入的尺寸也是以一般大眾尺寸為主,所以當初楊小姐曾詢問能否幫沒拍過婚紗照的爸媽圓夢,礙於當時禮服尺寸不符,當下婉拒了她。

 

「過了一年,楊小姐突然傳一張爸媽的合照給我,問我有沒辦法幫媽媽合成婚紗上去。」陳和保透露,因為楊小姐的父親過世了,她希望能「P上婚紗」助媽媽完成心願。「根據我修圖的經驗,光線不同合成起來會很假,所以告知她無法用那張相片合成。也不希望楊媽媽拿到的相片看起來很不真實,所以提議請楊媽媽來工作室穿上白紗拍攝,再把爸爸合成進去,一來效果會好很多,二來也可以圓媽媽穿上白紗的夢。」

母獨拍婚紗!攝影師神手「P上過世父」圓夢!圖/空白攝影。金門婚攝。授權提供

陳和保說,楊媽媽剛開始穿上白紗時,眼中仍有點憂鬱,「我知道一定是在想爸爸,但希望相片出來是帶點甜蜜,因此請媽媽看看自己穿上白紗樣子,是多麼的漂亮,她終於展露笑容,順利完成拍攝。」

 
而陳和保也分享照片後製的過程,為了將楊媽媽婚紗獨照合成楊爸爸人像,共花了約1.5小時,家屬收到後十分感動,不斷致謝。但為了想讓媽媽有「更完整的回憶」,希望能為爸爸P上西裝;因此就在隔天,陳和保自己穿上西裝自拍當做合成素材,然後再P上,最後便完成了這動人的婚紗照!
 
陳和保也說,「不管年紀多大,婚紗對女人是多麼的重要,所以這次我也盡自己所能想幫楊媽媽!」並坦言親身經歷這些事後,未來會開始安排長輩的婚紗,「讓年輕時沒拍過婚紗照的爺爺奶奶,能將年輕的甜蜜轉移到現在,不希望有類似遺憾的事情再發生。」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攝影師#婚紗#西裝#過世#合照#圓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99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