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獲金獎! 台灣鮮乳品質獲評審認可


發佈時間:2018/06/2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6:38

歐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是國際食品界每年盛事之一,獲獎代表產品的口感跟品質獲得國際肯定,這項大獎今年吸引多達92個國家、2820項產品參賽,其中台灣鮮乳品牌連續2年,獲得金獎肯定。

圖/TVBS

 
上台接獲獎項,台灣鮮乳連續2年獲得歐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肯定。

Monde Selection評審長Joseph:「在Monde Selection中,我們會從口味、健康、方便性、標籤、包裝以及環保部分評審,我們認為(台灣鮮乳品牌)製造的產品,非常接近理想層面。」

圖/TVBS

歐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是國際食品界每年盛事之一,今年更吸引92個國家、2820項產品參賽,競爭激烈,就為了獲得評審認可。
 

企業公共事務室經理凃忠正:「那麼我們的鮮乳,在這過程當中也很競爭,也獲得一個肯定、脫穎而出,那我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這也是鞭策著我們,未來在這個鮮乳事業要不斷往前發展,因為品質是不斷追求,也是對消費者最大負責任的態度。」

圖/TVBS

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台灣鮮乳獲得認可,再次拿下金獎,口感跟品質獲得國際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鮮乳#獲獎#評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085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