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台七丙線路扭曲 居民憂走山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先前國道3號七堵路段發生走山意外,宜蘭台七丙長埤路段,去年10月就因為幾次大雨,造成山體移動半年多來,一直都沒有修復。最近連續兩天的大雨,台7丙線山坡路面扭曲移動,已經清晰可見,又因為是順向坡,附近居民擔心,會發生類似之前國道走山的情形。

接連2天的大雨,可以看見宜蘭台7丙線的山坡地開始出現皺折,又因為是順向坡,造成地面隆扭曲變形。

傾斜了45度柏油路面,山邊還用封鎖線圍住,去年10月幾次的大雨,造成宜蘭通往長埤湖的台7丙線山體移動,推擠柏油路面,導致道路縮減,半年過去了,卻一直沒有修復。也因為台七丙線是許多知名觀光景點的必經之地,除了遊客緊張,附近居民也人心惶惶。

附近居民:「希望快點修理好,快處理好,那條路弄好,走山處理好,不要走山危險。」

由於先前災變之前都沒有徵兆,這次卻能明顯看到山坡地的變化,居民希望政府盡快將高速公路各路段邊坡,做全面的檢視,因為預防一定勝於事後的補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697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