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破碎的生命經歷找回自己 原來擁有新生 沒有那麼難


發佈時間:2018/06/1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6:57

原本應該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最依賴的父母卻因為爭吵、決裂、分離, 最終拋下孩子,以至於孩子在14歲就必須獨自半工半讀維生,最終住進了兒少安置機構…..這一道被原生家庭烙下的傷口,成長過程中奢求不到的溫暖與依靠,有機會能夠反敗為勝、破繭而出嗎?

在我的生命裡面似乎我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我以後就只能夠隨著父母親的路因為我父親是經營賭場的然後我母親在酒店工作如果我沒有走這行那我就是走去找大哥然後我就當大哥的女人…

賴雷娜的家庭背景,雖然帶來了傷害,卻反而帶給她不斷對抗迎戰的勇氣,因為她不願意複製父母的人生。
 

第一個我想為了自己而言我很想成為那個不一樣不一樣 可以離開我們家困境的孫子孩子第二個我真的太想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了!所以這幸福的家庭對我來說好重要因為我想要有那份愛跟渴望所以也在我的生活裡面很努力地創造跟尋找

2010年在安置機構擔任社工的賴雷娜,為了鼓舞一個因為窮困想當街友的十五歲中輟生,用了99天單車環島,沿途利用勞力換取每天所需的物資與食宿,創下借宿78個善心陌生人的家中,成功完成「0元出走」的挑戰,想藉此讓孩子知道,別因為沒錢成為「辦不到」的理由,這也成為她創辦「夢想騎士」的序曲~「我想我是一個很瘋狂的傻子我很喜歡這件事情很瘋狂的傻子所以我ㄧ開始是從出走課程帶學生的

瘋狂的傻子賴雷娜陸續帶領,失親弱勢的青少年挑戰「0元出走」,不斷的和陌生朋友互動、建立關係,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藉由這樣的過程,卻讓孩子們在旅途中,透過彼此分享與扶持,重新建立對人的信任與關懷,看見學生願意為自己選擇負責,成為她繼續往前進的最大動力。
 
對我來說 我是面對自己傷口的過程當中陪伴這些學生的

 
出走的過程中 困難重重,曾經屢屢面對陌生人的拒絕,若想要打開弱勢孩子們受傷的心,必須卸下許多防衛與質疑,然而雷娜坦然面對內心的害怕,堅持勇敢的邁向心中理想,一關又一關解決碰到的難題,同時也讓她決定以助人作為終身志業。由她所開啟的「夢想騎士計畫」協助了台灣上百位單親弱勢處境青少年認識自我, 重新找到生命方向。實現夢想,重獲新生,或許真的沒有那麼難,賴雷娜以自己的故事和大家分享,從此刻開始,勇於面對自己。
我想人生當中持續都有很多的困難但是最重要的是面對自己的害怕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賴雷娜靠著自己的力量,面對恐懼,走出家庭加諸的傷害與陰影,成為了自己想成為的樣子!我們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不能失去前進的勇氣。賴雷娜的勇氣與資生堂「怡麗絲爾」品牌精神,「沒有那麼難」不謀而合,即使成長的過程挫折不斷,只要堅定對的方向,並且愛惜自己,成為掌握命運的夢想騎士「沒有那麼難」。就像保養自己的肌膚,只要找到對的開始,持續呵護不間斷,就能實現煥發透亮光采,宛如怡麗絲爾保養主張的「水玉光」美肌。

ELIXIR水玉光美肌>>> https://goo.gl/xYAbx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怡麗絲爾#水玉光#夢想騎士計畫#賴雷娜#資生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88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