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熱氣球將登場 前3天乘坐送紅藜米乖乖


發佈時間:2018/06/1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4: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東熱氣球活動即將於6月底登場,為配合促銷台東紅藜,在6月30日至7月2日,這3天搭乘熱氣球的遊客,每天前100名將送紅藜米乖乖。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今天表示,台東是台灣紅藜主要產區,水保局台東分局及台東縣政府輔導農民種植。近年也結合農會,以台東在地物產,研發出多元食品,台東紅藜系列食品不僅拉近與消費者距離,簡單容易吃得到,也是台東代表性伴手禮。

 

江慧卿表示,為協助行銷紅藜,並與夏天最夯的活動熱氣球結合,舉辦「坐熱氣球吃紅藜米乖乖」活動,推廣全新口味的紅藜米乖乖。

江慧卿表示,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從6月30日至8月13日,共計45天。6月30日至7月2日的前3天,每天前100名搭乘熱氣球的遊客贈送紅藜米乖乖。

江慧卿表示,依循往年會到台東重要景點舉辦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除大家熟悉的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外,今年特別多了志航空軍基地配合戰機演出,以及被列為「世界八美圖書館之首」的台東大學校本部圖書館這2個地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熱氣球#紅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19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