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海豚肉2040公斤 市價逾85萬元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販賣海豚肉還是沒有斷絕,海巡署最近在雲林東勢鄉查扣2040公斤海豚肉,這些肉塊不只有一種海豚,都已經屠宰切小塊冰凍,等著出貨,市價現在每台斤大約250元,漁民屠殺這批海豚能夠獲得85萬利潤。

冷凍庫大門一開,地上擺的、牆邊堆的,全都是非法捕殺的海豚肉。海巡人員:「這個都可以拍照,那個也是,地上那個也是。」

海巡人員清查數量,總共有2040公斤,以市價每台斤250元計算,價值超過85萬元,也是雲林縣內歷年來查獲的最大宗,由於冷凍庫內的海豚肉,可能不只一個種類,專案小組採樣化驗。海巡人員:「再切一塊下來,再切一塊。」

海巡人員經過3個月跟監蒐證,懷疑41歲黃姓男子就是供應商,但他辯稱沒有屠宰海豚,全是朋友寄賣,對於來源更一概推說不清楚,但農業處表明,男子不管宰殺或販賣,都已經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

農業處科長吳金松:「他可以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並且可以併科30萬以上罰金。」

海巡人員在現場查扣屠刀等證物,由於冷凍庫內的海豚肉,大多已經包裝或裝箱,海巡人員懷疑可能已經流入市面,將深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28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