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goro新資費 推「騎」到飽月省逾500元

記者 蔡孟樺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3:58

台灣電動車龍頭Gogoro,這幾天被消費者發現車子騎到一半會斷電,Gogoro回應會在2週內完成有問題的電池更換,而今天早上舉辦新車發表記者會,面對外界關心是否要在年底掛牌上市,Gogoro則是低調不願正面回應。

圖/TVBS

 
專業賽車手騎車衝上舞台,台灣電動車龍頭Gogoro發表最新車款,除了有性能優化的進階版,還有針對年輕女性推出的輕量車款,搶在暑假來臨前吸引年輕族群,不過記者會上難免還是被問到最近頻傳的斷電事件。

睿能行銷總監陳彥揚:「在這2天我們的確也發現,有部分電池有電池連接器訊號不穩的狀態,如同我們昨天所言的,我們其實會在未來1到2週內會把電池連接器訊號不穩的電池全部回收。」

圖/TVBS

行銷總監陳彥揚強調,部分電池出現訊號不穩,預計1到2週內將完成有問題電池的更換回收,而記者會前才爆出已經簽訂輔導契約,要力拚今年底申請掛牌上市,Gogoro卻是低調避談。
 

陳彥揚:「對上市掛牌這部分,今天我可能就不評論了,如同我剛所提的,我覺得我們目前當務之急就是把服務做好。」

圖/TVBS

不願正面回應上市消息,但已經累積7萬件掛牌數的Gogoro,新車款也搶搭吃到飽話題,推出騎到飽,資費相比以往每個月最高可能省下500元,價格戰能否吸引機車族化解這次斷電風波,可能是重振品牌信心的重要一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Gogoro#斷電#電池#資費#掛牌#上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96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