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怪招「砸了再說」 網路賣衣討皮痛


發佈時間:2010/05/1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影片裡的男子,瘋狂被人拿水彩筆亂畫,甚至還有人拿雞蛋、水果、蔬菜,拚命往他臉上砸,讓大家看的一頭霧水,原來這個男子是要賣衣服,強調衣服就是要穿得自在,髒髒的衣服也可以是種藝術,只是這付出的代價還真大。

好好的一個人,幹麻這樣拿畫筆虐待自己啊,蝦米?還沒完!雞蛋、紅蘿蔔、青菜、水果,連西瓜都來了,整張臉都已經皺成一團了,但以為只有這樣嗎?還有熱狗堡口味。

什麼醬汁通通來,這位小姐你有沒有這麼恨他啊,居然還用甩的,這位老兄連耳朵都進水了,這影片到底葫蘆裡在賣什麼藥?潮T設計者三毛:「就是吃東西會滴到部分,大概在這一塊,滴到以後就罵Shoot。」

原來是在賣衣服,想傳達髒衣服的概念,上頭這就是吃東西滴下醬汁的痕跡。三毛:「從嘴巴地方讓它往下流,看它滴成怎麼樣。」

只是要測試還真大費周章,藝術就是要犧牲啦,收到效果最重要。三毛:「有人問可不可以買一件就砸我一次,或是辦個Party大家來買,我就坐那邊被大家砸。」記者:「那你答應了嗎?」三毛:「我不可能答應。」

恩,還算理性,沒真的答應,一件6百元,不到5天時間賣出近百件,銷量只能算差強人意,畢竟犧牲這麼大,他替樂團創作的專輯封面,才剛入圍金曲獎最佳包裝設計獎,這一回大搞Shoot,也算是顛覆傳統原來賣衣服,也得先活受罪。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27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