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用的電?隔壁房客死後...他的電費暴增千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6:2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到底是誰用的電?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抱怨房東,表示自己每個月電費都不到200元,不過隔壁房客死於屋內後,收到電費帳單時卻把他嚇了一跳,因為帳單變成1650元,詢問房東時還被推說「是你用太兇」,網友事後去台電調查,真相才終於大白。

網友表示自己住在桃園中壢一間分租套房,1樓是水果攤,2、3樓有10間出租套房,自己則是住在3樓,而去年底發生房客死亡事件,因此2、3樓房客幾乎搬走,3樓只剩下2間租客,2樓剩1間,詭異的是3樓前兩次的帳單都不到200元,但自從隔壁房客死後,電費突然暴增至1650元,網友詢問房東後,卻得到「你自己用太兇」的回答,且接下來電費都是1200元或1400元。

 

原PO相當懷疑房東,因此自行詢問台電,才發現問題出在1樓水果攤,因為「電被接到水果攤的電錶」,且網友還發現房東根本沒有繳稅,卻還騙原PO說「我讓她多繳稅」,所以每年5月要求原PO要另外給房東5000元繳稅。

目前原PO已搬離該租屋處,並上網將該名房東的惡行惡狀公開;而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砲轟房東根本是騙錢,「第一次聽到租客要繳稅」、「太誇張了」,不少人都認為不合理,但文章中提到「隔壁房客的死」,也讓人不禁好奇隔壁房客的「後續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費#房東#抱怨#騙錢#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96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