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掃貨5推車! 奔百公里美式賣場代購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楊致中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20:09

奔波百公里幫忙代購!知名美式賣場在屏東沒有分店,恆春一名白小姐於是趁每個月來高雄分店時,事先在社團群組內詢問代購,抵達賣場後先把訂單上50幾件商品拿掃完,再開臉書直播詢問其他人是否要加購,她一邊介紹還會一邊比較價錢算給你聽,不少人直接留言上「加一」,5個小時她推了5台推車,金額5萬9千多元,最大宗的還是食品!

圖/TVBS

 
小碎步快跑,因為時間就是金錢,看看推車已經滿滿滿,但一看到有人加點,立刻使命必達!

手刀刷刷,2包肉已經放進推車內,這一車滿了再推空車繼續掃貨,上百件商品白小姐得靠筆記本幫忙,密密麻麻都是字,掃貨也有一套SOP。

直播代購白小姐:「這次的在這邊,先把訂單的東西就是先拿,然後再掃貨,我就是先把訂單先弄好再掃貨。」

 
訂單拿完後接著直播增加買氣,每一區都要逛,而且多省算給你聽。

圖/TVBS

直播代購白小姐:「很便宜,它14片有9包才245元,我們平均好像一包就要70、80幾了吧?」

一邊直播,訂單一直增加,有人要烤雞有人要烤雞腿、這位要酪梨雞肉沙拉,那位要大蒜一盒,突然有人想起來說,「貨物載不回家再告訴我」。

圖/TVBS

推車堆滿再換一台,這次代購超過100多件商品,以食品最大宗,像是胡麻油或是厚奶茶,再來才是日用品,例如洗衣精,5輛推車結帳金額5萬9千多元,加總出來大概有100樣!

為了代購美式賣場商品,白小姐從恆春飆了107公里到高雄,來回就要2百多公里,事先利用手機群組整理訂單,再透過直播幫忙加購服務,在賣場內待了5個多小時,搶賺另類商機,不只花時間,更是考驗體力耐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場#代購#群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940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