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嶼淨灘 意外拍到「鯊魚張開血盆大口」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9:55
圖/謝志煌提供
圖/謝志煌提供

基隆嶼擁有豐富生態及漁業資源,被譽為「台灣龍珠」,但因天災毀壞碼頭,封閉整修3年,預計今年7月底完工後才會開放登島觀光,市府12日發動500多人登島淨灘,讓基隆嶼美美迎賓,市府新聞科長謝志煌在參與淨灘過程中,還帶著空拍機紀錄島嶼美景,不過從碼頭上空拍下來,卻意外驚見「鯊魚張開血盆大口」,讓網友嘖嘖稱奇。
 
謝志煌表示當天帶著空拍機紀錄基隆嶼的美景,豈料在近距離空拍時竟拍出基隆嶼不同面貌。

 
 
照片中可以看見,基隆嶼的身軀綠意盎然,水碧山青,看起來已經準備好迎接遊客登島,不過有網友看到照片後,卻發現基隆嶼像「鯊魚」,上面的石頭如背鰭,進出港口的小艇如鯊魚嘴巴的牙齒,整體看起來就像一隻凶狠的鯊魚正張開大口等待獵物進入,其他網友看完後也驚嘆「真的好像喔,是鯊魚哥!」、「不同角度的基隆嶼,好美~」
 
基隆嶼因碼頭損壞已封閉近3年,雖然沒有島上製造的垃圾,但沿岸海灘長年已累積數量相當可觀的海漂垃圾,其中以保麗龍、保特瓶、廢棄漁網、浮球等為大宗,對此基隆市政府12日號召500多人上島淨灘,並清出1500公斤海漂垃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基隆嶼#鯊魚哥#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4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