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山「上空」首秀 勞工局緊盯怕太「惹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0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業者引進的上空歌舞秀,10日晚間在圓山飯店登場,台北市勞工局全場監控,看完之後,認為節目全程符合先前的試演VCR,並沒有違法;其實早在3月份,業者就申請登台演出,但因為有猥褻之嫌,被勞工局、警政署打了回票,現在業者以「藝術表演」名義捲土重來,獲准從10日開始連續表演2週,來自南非的歌舞團員正常彩排,也都獲得核發一個月的工作證;解禁的上空秀有沒有人氣?業者表示票已經賣了7成。

裙擺搖搖,金髮女郎秀出美腿,大跳艷舞,不過接下來的橋段,礙於電視尺度,不能完整播出;原本要在國外五星級飯店才看得到的上空歌舞秀,5月10日在圓山飯店正式登台。

舞者努力彩排,穿的還是閃閃惹人愛的比基尼;上空歌舞秀在台灣,未演先轟動,1個小時半的節目,台北市勞工局全程緊盯,就怕太過「惹火」,但外國舞者倒是一點兒也不擔心。

上空歌舞秀團員:「我想這是女人美好的一部分,我覺得和大家分享,並沒有什麼錯,我們覺得台灣人很友善,我們要努力嬴得更多掌聲。」上空歌舞秀團員:「希望大家盡興欣賞表演。」

不排除加碼演出,雖然一張票要價1500、2000元,400個座位,首週票房還是賣出約7成,日本客、大陸客都組團觀看。陸客:「我們對這個還是不適應的,還是比較保守。」

倒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開放,業者3月份第一次申請演出,也曾踢到勞工局、警政署的鐵板,這回以藝術表演名義,捲土重來,表演期只到5月22日,能不能加場續演3個月?還得看主管機關對節目內容,有沒有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492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