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就卡位! 中華電499「唯一週末」人潮爆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溫硯鈞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3:17
圖/TVBS
圖/TVBS

中華電信499方案,今天(12)碰上申辦期間唯一的周末假日,不少門市都被排隊民眾塞爆,像是雙和門市,有民眾凌晨4點就來卡位,不過要辦499,用戶必須親自到門市,繳違約金等作業,無法透過線上直接辦理,被不少人批評,E化慢半拍。

排隊民眾:「大概4點20就來排隊。」

 

搬來椅子卡位,或是席地而坐,長長人龍從電信門市入口延伸100多公尺,人數上看600到700人。

記者 吳姝叡:「這理是中華電信的雙和門市,現場全部排滿要辦499方案的顧客,就連門市人員,也全部動員下來幫忙。」


 
圖/TVBS


碰上499限時申辦 唯一的周末,所有人起了大早,因為就怕晚來,週日還得再跑一趟。

另一頭 板橋門市,開業前,有人也是凌晨3點半,就來卡位,但是人一多,火氣也跟著上來。

門市人員 vs. 顧客:「你要趕快叫號,阿伯我還沒有講到後面,請耐心好嗎,我只有一個人。」

連門市人員,也受不了壓力,要大家多體諒,畢竟499方案,限時7天,大家搶著辦,而為了疏解,龐大人潮,中華電信也宣布,雙北跟花蓮地區,有11間門市,週六延長營業時間,還有13間,花蓮、屏東、南投門市,原本周六不營業,也加班 開門服務用戶。儘管加派人力,但問題只能靠 加派人手解決嗎?中華電信這回也挨批,E化的速度 慢半拍。

申辦民眾:「今天早上又來排,現在又來拿號碼牌,又不曉得要怎麼估算它的叫號時間點,怎麼等這樣子。」

現場民眾無法掌握申辦時間,想透過網路操作,中華電信的app查不到解約金額,只能打電話,解約金 只能到門市付,還是能付現金,更不用說 新辦499合約,也一定要到門市,就有人批評,刷卡繳費、老客戶辦新合約,為什麼不能在網路上操作。

 

圖/TVBS

自詡「永遠走在最前面」的中華電信,這回499之亂,顯得落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499全台大亂

#中華電信#499#吃到飽#申辦#排隊#人潮#卡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007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