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甜點到手變造型 客怨:不想打卡了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9:01

甜點造型跟DM不一樣引起爭議。新北市一名李先生出差到高雄時抽空到知名可麗餅店消費,看準造型可愛,想一拿到就在臉書打卡,但錢付完後心情盪到谷底。他說鼻子、眼睛都不一樣,可愛的狗狗變成大象,怒批店家很敷衍,應該顧好品質,對此業者澄清DM是上一季圖案,現在依當天食材決定造型,對於李先生批評虛心接受也深感抱歉。

圖/TVBS

 
粉紅色招牌、五彩繽紛餡料,還沒吃下肚視覺已經先享受,尤其這畫龍點睛的造型冰淇淋更是小朋友跟網友的最愛。金黃色的可麗餅再鋪上鮮奶油跟餡料,最後捲起來,挑一顆冰淇淋,不到30秒就完成,但把手上的冰淇淋拿來跟看板上的比對一下頓時有些尷尬。

新北市一名李先生這個月6日花150元拿到一模一樣的可麗餅,但他覺得圖案的耳朵是半圓、手上的是大招風耳,鼻子一個圓一個長,嘴巴一個有一個沒有,網友說狗狗變大象,還是狗狗卸妝了?

圖/TVBS

可麗餅業者:「可能認知不一樣,那我們在這邊先跟他說對不起我們會改進,那我們的圖案都是隨機作動物造,型都是以當天現有的餅乾啊和有些食材做的,那每個員工做出來都是不一樣的。」
 

店員表示依食材不同、造型不同,強調是新創意,有人接受但也有人覺得應該再講清楚些。

高雄科技大學學生:「我覺得沒有辦法接受耶,因為我就是畢竟看上它那個形狀所以才會想要來店裡買,就是會有一些失落感。」

顧客:「我比較重好吃不好吃這件事情,我不重視外表。」

圖/TVBS

業者表示買單前都會告知圖案隨機,可能客人誤會,隨機給看板上的其中一種造型,會再解釋清楚,但也鼓勵員工發揮創意滿足消費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麗餅#造型#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18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