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狗突失明不斷嚎叫 她「留字條」鄰居回覆超暖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08:10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狗狗的叫聲常會引起鄰居不滿,美國賓州一隻11歲的巴哥犬查爾斯頓(Charleston Chew),因年紀大罹患白內障,導致雙眼失明,因此當查爾斯頓要找主人時,就會焦急地大聲嚎叫,為此主人夏拉(Sharla Wilson)決定在被投訴前,寫一封信給新鄰居請求諒解,沒想到新鄰居的回應,讓夏拉又驚訝又感動!

巴哥犬查爾斯頓。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雙眼視力逐漸衰退,查爾斯頓相當沒有安全感,因此每天都不斷地大聲哭叫,希望獲得注意力,就連主人夏拉都表示,「那聲音絕對是你聽過最可怕的聲音」,夏拉知道聲音一定會影響到新鄰居,於是決定先在電梯張貼公告。

鄰居在推特上霸氣回覆。圖/翻攝自推特

公告內容寫道「鄰居好,我的名字叫做查爾斯頓,很抱歉我常常製造噪音,因為我老了、漸漸看不見了,所以當我不知道身在何處,又找不到我的媽媽在哪時,我就會非常害怕,等我習慣這個新家,就會冷靜一點,謝謝你們的耐心,我不是故意要造成你們的痛苦。」

夏拉和愛犬查爾斯頓。圖/翻攝自COURTESY SHARLA WILSON

 
結果善良的鄰居們不但沒投訴,甚至相當感同身受,其中一位鄰居甚至把這張公告貼到推特上,霸氣回覆「沒關係寶貝!你盡情叫吧!」,讓夏拉感動的說,「當她遇到困難時,是查爾斯頓陪她度過,現在查爾斯頓年老病衰,換自己陪著牠一起適應這一切」。

而鄰居這篇暖心的貼文,也讓網友紛紛大讚,迄今總共被轉發達12萬次、有多達44萬人按讚表示喜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巴哥#投訴#狗叫聲#紙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7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