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肖小黃坑外國客 起跳加價又繞路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台灣婦人投訴,日前跟3位荷蘭籍友人,分別搭計程車前往同一個地點,一樣是搭計程車,她的起跳價是85元,但外籍友人搭的車卻從100元起跳,除了起跳被加價,就連車資195,也比她155多了40元,質疑司機刻意繞路騙錢,讓她的外籍友人覺得受欺騙,婦人知道後,痛批這種不肖司機,真的是丟光台灣人的臉。

投訴民眾:「我會覺得說,這樣讓我們台灣人,真的是還滿丟臉的。」

婦人氣憤,痛罵不肖的計程車司機欺騙外國乘客,丟台灣人的臉。投訴民眾:「起跳應該是85,那為什麼他們起跳變100,就因為他是看到3個外國人上車嗎?」

日前她和先生,幫3位荷蘭籍朋友,從台中市一中街各別攔一輛計程車,前往文心路,原本應該從85元起跳,但司機看到車上都是外國乘客,竟坐地起價,從100起跳。當事荷蘭籍遊客:「我覺得被欺騙了,在台灣我遇到的人都很友善的,台灣人都是很好的人,但這位計程車司機,也許真的較不一樣。」

更離譜的是,婦人和她先生坐車抵達時,只花了155元,但3位荷蘭籍友人的車資,卻要195元,足足差了40元。TVBS記者張子銘:「實際從一中街搭車到文心路、市政北一路口,看看車資是多少錢,同一目的地竟貴40元。」

實際測試,4.2公里的路程大約花了160元,的確跟195差很多。計程車司機:「不可能,那太離譜了,第一個,就是他有按夜間(加成),第二就是他繞路。」

這樣的不肖司機,為了多賺幾十元車費,不但毀掉國外遊客對台灣的好印象,自己違反公路法,若被舉發,將處以600到1200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