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低差達1公尺! 羊舍傾斜岌岌可危


發佈時間:2010/05/0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二高崩塌事件,讓山區民眾開始擔心居住的地方出現走山現象,高雄六龜地區就有一處羊舍,早在八八風災時候,就開始出現土地龜裂現象,沒想到最近越來越嚴重,土地的高低差竟然達到1公尺,羊舍主人先把羊舍架高應急,相關單位到現場會勘後,懷疑這裡屬於地質敏感區,怕地質滑動,會影響到就在山下的寶來溫泉區。

鐵皮屋嚴重傾斜,走進裡頭,土地龜裂下陷嚴重,高低落差竟然達到1公尺,羊舍主人說,八八風災過後,土地下陷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但因為沒有錢蓋新的羊舍,只好暫時先把羊舍架高應急。羊舍主人:「先把羊趕到傾斜比較少的地方。」

發生地面龜裂地方是六龜浦來溪的頭社戰道,由於山下就是寶來溫泉區,相關單位不敢大意,到場會勘,懷疑這裡是敏感地質區,可能會有潛在的危險。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羅世雄:「要精準掌握人數,在颱風來之前,先把山區民眾疏散到安全地方,這地方是不是需要工程維護,我們會跟專家會勘後再決定。」

擔心颱風季來,大雨沖刷,發生嚴重的土石崩塌,相關單位承諾會加強監控,希望北二高大走山的事件,不會在寶來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61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