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用這招!屁屁好舒服 更能預防痔瘡


發佈時間:2018/04/27 14:32

痔瘡是現代人常見的問題,很多病患對於患有痔瘡都會因為不好意思而不敢尋求醫療幫助,這種疾病尤其以長期久坐、久站等上班族為發病的族群。醫師建議應該從生活習慣和排便清潔兩個方向做起。
 家庭醫學專科 林青穀醫師:「哪些人容易有痔瘡的高危險?剛才有提到:懷孕、久坐辦公室,或者是不常運動的人。所以,如果有更好的方法,用好的馬桶,能夠洗淨,又能夠用溫水,這樣子能夠幫助我們,做好這個部分。所以如果我們今天用很好的,所謂的免治馬桶也好,溫水洗淨的馬桶也好,減少痔瘡,自然就減少痔瘡之苦,同時也減少大腸癌的機會。」

預防勝於治療。面對痔瘡,我們其實可以透過兩大部分去達到預防效果:一個是生活習慣的改變,而另外一個,則是在排便後,使用溫水洗淨,對屁股局部進行徹底的清潔。除了能夠預防痔瘡之外,護理學家也進一步表示,溫水洗淨相較於衛生紙擦拭是更加健康的選擇!

護理學專家 許藍方博士:「這是在汽球上用了顏料,是濕的狀態之下。用擦的,即使有擦掉,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看得到有顏色都在上面。那另外一邊呢,顏料一樣停留一樣的時間,但是我們改用沖的方式。那這樣輕輕一沖,就可以把它沖掉了。」
 
許藍方博士更指出:「衛生紙沒有辦法幫我們把肛門百分之百的擦乾淨。首先因為肛門附近有皺摺,它不應該用擦的。擦的這個動作,很容易造成痔瘡,這是有研究顯示的。使用溫水沖洗,是可以促進肛門附近的血管、血液循環。」
 
 
便座SPA按摩洗淨 痔瘡緩解 屁屁好舒適!
隨著現代科技的迅速發展,越來越多換家庭選擇換裝溫水洗淨便座,不但能夠自由調整沖洗力道,其中SPA按摩洗淨功能更是重點!藉著強弱水流切換,反覆按摩,並促進血液循環,對於痔瘡緩解,屁屁舒適,有很大幫助!
 
衛浴達人 劉勇志:「它本身噴出來的水,我們叫做脈衝式的水柱,就是它的水 可以用忽強忽弱的方式,來刺激我們的肛門。顯見這個商品,已經從我們所謂的奢侈享受品,進化成為一個提高生活品質的必需品了。」
一款舒適潔淨的便座,能讓人開心自然地迎接如廁時刻,從現在起,再也不要把便便憋在肚子裡,迎接通暢的新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痔瘡#溫水洗淨#許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88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