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史上最貴集點換購 要加價9萬6800元

記者 蔡孟樺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3:45

很多人喜歡在超商集點換購商品,現在有超商推出了超級英雄聯名的換購商品,要用2000點再加價9萬6800元,才能換到整套的藍芽音響,創下超商史上最貴的集點換購紀錄!

圖/翻攝自全家FamilyMart臉書

 
一比一的鋼鐵人頭盔,搭配鋼鐵人的半身盔甲,整套搭下來的藍芽音響市價要至少11萬元,現在成為超商集點換購商品,不過您得要集滿2000點再自掏腰包9萬6800元,或是使用6000點加價8萬9999元才能換到! 

民眾VS.記者:「我覺得我不會花這個錢(為什麼),9萬多實在太貴了,除非我是鋼鐵人迷。」

民眾VS.記者:「我覺得如果喜歡的話可能會吧!,(就覺得價格還OK) 對。」

 
圖/TVBS

民眾反應兩極,有些人嫌太貴也有人覺得可以接受,但這麼高價的集點換購商品,已經不是全家第一次推出,今年初就推出20萬點換購萬元行李箱活動!換購率百分之百。

超商公關廖珮妤:「民生用品或是一些流行的肖像,或是一些精品類的東西,都是會有兌換興趣,我們之前就是有推出一個行李箱,那他的加價機制就是20萬點可以免費換,那個檔期內是500個都換完。」

圖/TVBS

全家超商歸納3大類換購商品,進攻不同族群消費者,另外超商龍頭統一也在今年初推了自家最貴換購商品,腕錶要加價4千5百元換購,萊爾富則是推出名牌行李箱,必須用點數加價兩千多元換購。

都是限量商品,檔期內換購率達百分之百,超商紛紛推昂貴集點換購活動,可見高單價禮品對消費者吸引力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集點#換購#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