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巡演 台東偏鄉7小學納入


發佈時間:2018/04/2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3: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全國巡迴演出,今年納入台東7個偏鄉小學,從5月開始深入南迴、東海岸及縱谷山線演出。

立法委員劉櫂豪今天表示,國立台灣交響樂團「2018遍灑音樂種子在社區-室內樂經典音樂會」全國巡迴,他特別向國台交建議除原有巡演外,再納入偏遠小學,讓音樂來到最遠角落,小朋友可以從小接觸與生長環境截然不同的音樂薰陶,埋下多元的文化種子。

 

劉櫂豪表示,國台交同意將於今年5月起至9月分別於南迴、東海岸及縱谷山線巡迴展演再增7場。

劉櫂豪表示,規劃巡迴場次分別是南迴地區大武鄉大鳥國小5月7日、達仁鄉台坂國小5月7日、太麻里鄉三和國小5月8日、東海岸地區東河鄉都蘭國小6月26日、長濱鄉竹湖國小6月26日、縱谷山線延平鄉紅葉國小9月11日、海端鄉初來國小9月11日。

劉櫂豪表示,他很重視文化教育與推廣,例如21日與台東縣客家文化發展協會在客家學堂舉辦「千人客家便當體驗」,超過千名鄉親到台東市客家學堂共襄盛舉,場面繽紛熱鬧。
 

還有極力爭取新港教會、舊縣議會、台東市民權里日式建築宿舍群等歷史建物的保存及修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交響樂團#巡迴#小學#藝術#巡演#客家#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8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