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通大車禁行! 客運繞路班次大亂惹怨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的雙園大橋便橋,在這個月25日通車,卻引來民眾抱怨,因為便橋有限高跟限重的限制,客運跟大貨車有橋卻行不得,原本公車從東港走國道88到高雄,只要45分鐘,但現在卻得繞道而行,先停靠雙園大橋便橋讓旅客下車,再開上國道,造成班次大亂,造成許多民眾行程被延誤,抱怨連連。

女學生急急忙忙趕到車站搭車,明明車班時間還沒到,但公車卻已經不見蹤影,雙園大橋便橋通車,卻讓屏東開往高雄的公車班次大亂,就連車站的工作人員也抓不準。女學生:「昨天就很亂,就遲到了。」記者:「為什麼?」女學生:「因為昨天有繞到五房,比較慢,所以會遲到。」

貼在車站裡的時刻表變成參考用,雙園大橋上周日通車後,卻因為橋面限高限重的關係,客運車有橋行不得,只能繞路,以住東港的民眾為例,以往搭公車上88國道到高雄市只要45分鐘,但因為雙園大橋不能走,因此,公車得先繞到雙園大橋旁,讓往林園,小港的旅客先下車換接駁車,接著再上88國道到高雄,一來一往又多了半個小時。

民眾:「昨天還很方便,今天就延誤了,時刻表好像有換過。」記者:「今天不確定上班來得及?」民眾:「對,所以提早出門。」

由於新措施開跑才4天,不少旅客霧煞煞,尤其是從東港到高雄的旅客,行程嚴重延誤,看來在新的時刻表還沒出爐之前,民眾在路邊苦等公車的鏡頭,可能會一再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5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