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系穿搭」一套4萬!外國網友酸:潮牌穿成災難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23:33
圖/翻攝Reddit
圖/翻攝Reddit

台灣悶熱環境讓不少男性喜歡穿著簡便的T恤與運動褲,但這樣的穿搭法近日卻在美國論壇「Reddit」議論,外國網友一致認為是「悲劇穿搭」,台灣網友看見照片後也轉發PTT直呼「這不正是台男最常見的穿著嗎?」,不過有網友卻發現他們全身行頭起碼4萬!
 
論壇上的照片可見左邊男子頭髮凌亂,穿著黑色棉質長袖,下身搭配寬鬆的運動褲與運動鞋,肩膀上的包包則左邊肩帶掉落在手臂上呈現歪斜;右邊男子則是穿著羽絨衣,搭配緊身運動褲與灰色運動鞋,同樣走休閒穿搭風格。

 
 
但論壇上對於2位的穿著卻是一遍謾罵表示「這種穿衣風格太糟糕」、「明明穿得都是有牌的牌子,但搭起來這麼醜」、「潮牌被穿成災難」。
 
而原PO看到國外網友的評論,也隨即轉貼到PTT表示「圖片上的這2位穿著style不正是台男最常見的穿著嗎?穿著宅宅的外套外加長短背帶不一的背包,穿著鬆垮的褲子,這不是標準宅男打扮嗎?別說這是正常穿著了,敢穿這樣到處去外面晃也是蠻有勇氣的!」
 
鄉民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台男看習慣了,怎麼看這個覺得很正常啊!」、「左邊那位穿的是世界肥宅通用吧,右邊在台灣可潮到出水」、「歐美肥宅也是這穿法,人的問題」、「替肥宅QQ」但有不少對潮牌有研究的網友表示「左邊背包是balenciaga的吧!台男22k買不起呢」、「拜託,光鞋子就多少錢了,只不過品味真的很差」、「全身都是頂級潮牌欸」、「這2個都很有錢XD」、「光是鞋子,2雙市價都要2萬了」、「他們全身都是潮牌你也敢嘴,那一套全身要4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棉褲#T恤#運動褲#台系男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58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