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谷禮品展登場 台北館與設計展秀創意


發佈時間:2018/04/1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8: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泰國曼谷國際禮品展今天起展出5天,8家台灣設計業者聯合以台北創意生活館參展,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與泰國創意中心也特別推出台泰設計交流展,吸引眾多訪客與買家的目光。

2018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BangkokInternational Gift Fair and BangkokInternational Houseware Fair, BIG+BIH)今天起至23日在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angkok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xhibition Centre, BITEC)展出。BIG+BIH每年春秋兩季各舉辦一次,是東南亞最大的國際設計展。

 

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今天表示,和以往參展模式最大的不同,就是除了擺設攤位外,還透過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CDC)舉辦設計交流論壇深入瞭解泰國文創,包括市場的發展性,及製作端與市場的合作情況。

鍾永豐說,透過論壇與泰國設計業者和支持文創的泰國中小企業合作,是很大的突破,可能解決台灣文創產業困境,甚至開拓台灣文創產業在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的市場。

率團參展的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執行總監周琍敏表示,本次邀請8家台灣設計業者前來參展,都是重量級的創意品牌,也媒合兩組台、泰設計師在泰國創意設計中心的協助下進行跨國合作,如天然印染技術和服裝設計的結合,激盪出新的創意作品,也為未來合作與交流的創造契機。
 

本次參展的台北創意生活館(TAIPEI corners),是以「ATTitude」為主題,ATT代表的是「AT TAIWAN,AT THAILAND」,代表兩地設計師共同探討當代設計核心,把關懷在地文化的態度帶入設計中。

台北創意生活館設在104館的WW01展攤。台北市文化基金會也與曼谷知名百貨商場SIAM DISCOVERY合作,今天起至21日推出快閃店活動,有18個台灣創意品牌商品在現場展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曼谷#國際#禮品#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48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