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抗癌成功開心慶祝 出院卻被丈夫騎車輾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6: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終究還是逃不過…英國一名48歲的婦人抗癌多年,日前醫生終於向她宣布,再接受最後一次化療就能康復,因此她與丈夫各騎一台機車,歡喜地準備回家慶祝,不料途中騎在前方的婦人為了閃避車輛,急煞後整個人飛噴倒地,慘遭騎在後方的丈夫輾過身亡。

凡妮莎抗癌成功,卻遭遇死亡車禍。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8歲婦人凡妮莎(Vanessa McAloon)與癌症對抗多年,日前從醫生口中得知「明天最後一次化療了」,讓凡妮莎和52歲的丈夫吉姆(Jim McAloon)相當興奮,沒想到準備回家慶祝途中,有輛汽車越線逆向朝凡妮莎直衝而來,為了閃車的她緊急煞車,卻因此甩飛到大馬路上。

 
跟車的丈夫吉姆因事發突然來不及煞車,只能硬生生從妻子身上輾過去,兩人前一刻還在討論可以一起度過下半輩子,現在吉姆悲痛地表示,「當下只能看著妻子的屍體痛哭,其他什麼都不能做」。

發生車禍地點。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根據警方事後調查,肇事的汽車駕駛為一名84歲老婦人珍(Jean Williams),珍表示當時行駛在耕耘機後面,為了超車才會加速行駛到對向車道,因此釀成大禍。

雖然這名84歲老婦人否認「不小心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的指控,但還是被判處12個月的監禁,並禁止駕駛5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抗癌#癌症#逆向#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80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