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痛苦得要死」 母帶2歲娃遊歐哭鬧遭圍剿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2:37

一名母親帶著才2歲的女兒參加歐洲旅行團,但畢竟孩子還小無法適應時差跟環境變化,不停哭鬧引發其他團員不滿,竟然就在荷蘭大街上圍著她們母女倆破口大罵,媽媽很受傷,回台後在網路上分享遭遇,但也引發正反兩極的看法。

圖/TVBS

 
其他團員vs.2歲娃媽媽:「你就知道她女兒多丟臉了吧,這幾天這麼激動我真的受不了,我高血壓你知道,知道我痛苦得要死。」

荷蘭大街上3名台灣人就這樣圍著帶著2歲女娃的母親罵。

其他團員vs.2歲娃媽媽:「自己錯了還在那邊錄什麼,還理所當然,一點道歉都沒有。」

 
愈罵愈激動,原來是因為小孩哭鬧影響旅遊情緒。

示意圖/TVBS

其他團員vs.2歲娃媽媽:「體諒我一下,請她不要再哭了,你有沒有體諒到全車的人。」

無奈的媽媽匿名PO文,帶2歲女兒參加荷德比法10天旅遊,時差加上搭車時間長,幼兒時常哭鬧,卻遭到其他團員罵不會哄小孩,哭為什麼不打,甚至多次被導遊請出餐廳,連外國人都來關切,實在難過,小娃兒難哄希望大家多體諒。

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那你就要選擇跟你同樣有帶孩子的旅遊團,可能跟你屬性比較接近的話接受度會比較高,我覺得父母可能要準備孩子比較會喜歡的東西,譬如說玩具,讓他可以等待時間上長一點。」

示意圖/TVBS

教養專家建議,帶小小孩出門可以選擇自由行或都有帶小孩的親子團,畢竟站在其他團員立場,出國旅遊卻從飛機、遊覽車、餐廳、飯店都要接受哭鬧轟炸,再美麗的風景也會打折扣。

其他旅行業者林承曄:「短數車程比較短的這樣的行程,我想對於嬰兒來講會比較適合一點,另外郵輪我想也是另外一種選擇,因為你在郵輪上如果孩子真的哭鬧,你可以帶回自己的艙房。」

 
旅行社表示出國團沒有限制年齡,在報名時不會告知其他旅客同行者有幼兒,害怕吵鬧的客人通常會主動詢問而自行避開。帶小孩的父母辛苦,團員也想有個美好假期,真的遇上了也只能多點互相體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出國#幼兒#哭鬧#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140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