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乙武洋匡「混血新歡」曝光 2人同居女方雙親認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8:38
乙武洋匡和新歡被拍到同逛超市,對象是一名才20出頭的混血女大生。(圖/翻攝自推特)
乙武洋匡和新歡被拍到同逛超市,對象是一名才20出頭的混血女大生。(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以著作《五體不滿足》全球走紅,但之後卻被爆出外遇偷吃,甚至還傳出一共和50位女性發生性關係,最後和前妻在2016年離婚。只是女人緣甚佳的乙武洋匡,離婚後傳出與一名20多歲的混血女大生交往。日本媒體日前拍到2人同逛超市的畫面,還傳出他們已經同居,女方父母同意他們交往。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現年42歲的乙武洋匡,8日被拍到和新歡同逛超市的畫面,當時乙武洋匡駕駛著電動輪椅,新歡則在一旁同過馬路,乙武洋匡的「新女友」明為岩澤直美。據悉她出生在1995年6月,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捷克人,有張混血的臉孔外,還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

 
乙武洋匡的新歡名叫岩澤直美,不但外貌出眾,還精通5國語言。(圖/翻攝自推特)

據悉岩澤直美不僅外貌和身材出眾,本身還精通5國語言,更是一間教育機構行業的社長,能力非常強。岩澤直美的長相,與日前在平昌冬奧女子滑冰金牌選手、俄羅斯運動員扎吉托娃(Alina Zagitova)相似。

有相關人士透露,乙武洋匡是在3年前參加朋友介紹的學習會時,認識了岩澤直美,之後雙方互動愈來愈密切。甚至這名人士還爆料,2人目前正在同居中,女方的雙親也似乎承認他們的關係。

2人一起親密逛超市的舉動,全被日本媒體拍了下來,並提到彼此互動有說有笑、十分甜蜜。之後乙武洋匡發現媒體拍攝時,他很禮貌地對記者說「辛苦了」,接著請求對方給他們一點私人空間,至於岩澤長美全程未發一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乙武洋匡#五體不滿足#偷吃#婚外情#性關係#岩澤直美#扎吉托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21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