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男友要她「30歲前年薪沒百萬就分手」 網紛勸放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1:12
女網友提到男友要求她30歲前要達到年薪百萬,否則無法和她成家。(示意圖/TVBS)
女網友提到男友要求她30歲前要達到年薪百萬,否則無法和她成家。(示意圖/TVBS)

愛情真的敵不過金錢嗎?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和男友交往多年,也很深愛著對方。但男友要求她在30歲之前,達到年薪百萬的目標,否則就無法成家。女方自認除了錢之外,平常也幫男友做了許多事情,於是求助網友該怎麼辦?不少人都勸她「放生吧!」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發文提到,自己現年27歲,和男友相愛交往滿8年,目前自己的年薪是58萬,男友是90萬,兩人現在同居中。

 

日前她和男友聊了一下,對方表示,「妳若在30歲前年薪無法達到100萬,我無法和妳成家。」女網友提到,自己大約都8點下班,回到家大概9點了,回家後仍會做完所有家事,甚至還會幫對方準備隔天的午餐(他說因為都習慣吃我煮的),還會幫對方按摩到睡著。
男友的要求讓女方大嘆:8年的感情難道比不上金錢。(示意圖/TVBS)

女網友原本以為,自己默默做些事情就夠了,「原來8年的愛情還是敵不過金錢...愛情和麵包,麵包比較重要。誰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呢?!」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呼「他為什麼不年薪兩百萬,讓妳不用上班數鈔票,沒本事的男人何必浪費時間,按摩...叫他付費,上床付費啊,吃飯付費啊!加一加你年薪差不多破百了,他差不多剩下50萬!他都希望男女平等,使用者付費,妳還客氣什麼呢!」
 

另外也有網友直言,「清醒點!去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吧…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計較妳賺多少的。」更有網友認為「他已經不愛妳了,這些只是藉口,妳就趕快和他分手吧,不要再浪費時間在他的身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手#交往#年薪百萬#靠北男友#成家#愛情#麵包#上床#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82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