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領域交流合作 世新打造學生版政論節目


發佈時間:2018/04/0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7: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鼓勵各系將自身專業與傳播結合,世新大學全媒體中心和法律系和行政管理系合作,由學生規劃「法律小劇場」和打造「學生版政論節目」,促進跨領域交流。

世新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校內除了傳播科系,還有許多優秀系所,面對全媒體時代,各系所都應將自身專業與傳播結合,因此全媒體中心於106學年率先和法律系和行政管理系合作,打造出具備專業內容與傳播技術的節目內容。

 

法律系由系學會會長王冠昇發想主題,決定拍攝「法律小劇場」。王冠昇說明,法律小劇場由法律系學生提供劇本、全媒體中心拍攝,希望讓艱深的法律知識能透過鏡頭,輕鬆地傳達正確的法律觀念給大眾,他認為這次合作是「雙贏」的概念,也很開心能與傳播領域學生合作、互相交流。

行政管理系則規劃製播「學生版政論節目」,由行管系副教授陳俊明將班上學生分成10組,每組自訂討論出主題內容,並由全媒體中心拍攝出政論節目,目前正在後製中,節目內容完成後預計將在全媒體中心YouTube頻道播出。

世新大學全媒體中心主任賴正能表示,世新大學學生創意十足,這次發揮世新「傳播貫穿各學門」理念與各系合作,內容相當精彩,也期許秉持理念,持續為學子開創更多元的學習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專業#傳播#世新大學#法律小劇場#法律#觀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57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