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忽冷忽熱冬衣上下架? 百貨錯亂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2天,氣溫又要下降,今年4月天氣忽冷忽熱,除了讓人不曉得出門該穿長袖或短袖外,百貨業者也為櫃位「換季」傷透腦筋,因為4月明明該換春裝,但冬衣冬被還是有人買,不過這樣的天氣,也意外讓冷熱天氣都能穿的露趾「魚口鞋」大賣。

專櫃櫃姊:「(原價)3280(元),現在是1980(元)。」

價格下殺快6折,祭出過去幾年同期「最低折扣」,露趾「魚口鞋」買氣「ㄏㄤ」,較去年這個時候成長10%,不是「流行」,是因為碰上忽冷忽熱天氣,很方便。專櫃櫃姊:「有時候天氣外面下雨呀,很冷的時候,我們就會推包鞋,如果出太陽我們就會推涼鞋。」

想有好業績,要「看天」賣鞋,包鞋款、涼鞋款全得備好,誇張的是,冬衣買氣也不少。消費者:「只2個顏色嗎?」專櫃櫃姊:「4個,你要裡面有(鋪)毛還沒有的?」

消費者:「禮拜四晚上又要變天了,然後又要一直持續到星期天,所以說就是再買個冬衣,應該都可以穿。」

不怕買了穿不到,專櫃樂得打折出清,羽絨衣6980元,特賣價2094元,毛皮大衣3280元,下殺到2000元有找,消費者算盤打得精,專挑冬衣買,因為氣溫高低差很大。

4月第三週,4月10日到12日,高溫衝到33度,4月13日起又溜滑梯往下掉,15日、16日只有14度,前半週天熱,涼鞋賣得好,後半週天冷,冬被買氣佳,厚厚蠶絲被、羽絨被打3折,擺在架上不敢下,旁邊擺出可折卸式透氣被,不管氣溫高低,要把消費者一網打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85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