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沒見媽!花5萬3獨自赴美探親 16歲男遭海關遣返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3:42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16歲的男孩因為5年沒見住在美國的母親,日前獨自搭機赴美,卻在過美國海關時被帶進小房間談話,最後他美國大門都還沒出,就被遣返回台,讓這名男孩感到相當無奈,並將整段經歷PO上網,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已經5年沒見到媽媽,因此3日獨自搭機赴美探親,結果過海關時,一名黑人海關簡單詢問後,表示需要進小房間內了解他來美國的原因,網友表示,沒多久就來另一位海關人員,且滿臉鄙視地進行一番問話。

 

網友向海關解釋,自己來美國主要是為了看5年沒見的母親,強調「工作不工作,旅遊不旅遊,全都是其次」,結果這名海關人員只說一句話,「我不相信你會按時回台灣」,就將他遣返回台。

網友氣憤地說「不相信我就算了,不允許我通話,將手機沒收,當我被扣留的時侯,難道沒想過我的家人在擔心嗎?」網友委屈地說,自己花了5萬3200元買來回機票,飛行11小時40分鐘,結果最後什麼都沒有,被迫再搭13小時飛機回台灣。

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有人聯想到是否與近日發生的孫安佐案件有關,但多數人認為「這跟孫的事件完全無關」,表示這是美國海關的辦事流程,因為原PO不但未成年,沒有經濟基礎,會被懷疑是否要非法居留美國,並且投靠母親,不少人說「美國真的抓很嚴,不給過就是不給過」,但也因為超嚴格的規定把關,成功抓到不少毒販或偷渡客,因此網友們建議,下次要入境美國,應該直接跟海關說「只是來觀光」,才容易被放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入境#海關#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859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