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遶境/女會計當花車女郎 連續10年還願終達成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黃國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都會看到這個熟悉的身影,擔任花車女郎的竹科女會計小雯,為了感謝媽祖讓她的爺爺健康好轉,多活了3年,許願連續參加遶境10年,今年第10年功德圓滿,但她說跟了媽祖10年已經有了感情,就算還願完了,還是會繼續跟下去。

花車女郎小雯,邊唱歌邊舞動身軀,性感火辣的演出,讓遶境民眾大飽眼福。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跳下去!跳下去!」

小雯的演出,就連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看了都忍不住為她大聲喝采,參加遶境時,小雯是花車女郎,現實生活中,她是一名竹科女會計,為了感謝媽祖保祐她病危的爺爺,多活了3年,她連續參加大甲媽遶境10年,向媽祖還願。

花車女郎小雯:「我想要一直參加下去,跟到不能再跟的那一天。」

小雯還願唱滿第10年,功德圓滿,特別換上端裝的洋裝,獻唱感謝大甲媽。小雯:「大甲媽∼大甲媽∼。」

有人為了媽祖,堅持了10年,這個機車團堅持更久,連續參加將近50年。

TVBS記者張子銘:「現在看到的這邊,是大甲媽遶境機車團,在我後面這邊,一整排都是機車騎士,往後綿延將近1、2公里。」

記者:「騎了5個小時?」機車團成員:「對。」記者:「騎車又曬太陽,會不會累?」機車團成員:「不會累。」記者:「有沒有騎車不停紅綠燈的?」機車團成員:「沒有。」記者:「不用停紅綠燈,騎起來感覺怎樣?」機車團成員:「很舒適。」

超過10人的小團體,增加到300多台機車的浩大場面,不論是小折還是機車團,都感謝媽祖保祐,不管明年還是接下來的幾年,都說一定要再繼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90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