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三四晴時多雲 午後近山區局部陣雨


發佈時間:2018/04/04 07:41

今明(4日、5日)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山區對流發展平地雲量增多,大臺北及桃園以南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東半部會有零星短暫降雨;白天溫高偏熱,各地高溫都在27度以上,西半部在30、31度,紫外線指數多在過量級以上,外出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夜晚清晨低溫19到23度舒適微涼。
圖/TVBS
金門馬祖及西半部有地區持續有會局部霧,使得能見度不佳;西半部天氣穩定擴散條件差,空品質預報為橘色提醒等級,過敏族群注意。
圖/TVBS
週五(6日)受鋒面通過及冷氣團南下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上午各地仍稍溫暖,午後氣溫由北往南逐漸下降。
圖/TVBS
週六(7日)乾空氣南下降雨趨緩,西半部多雲可見陽光,東半部降雨也會變得局部些,週日(8日)各地為多雲到晴,只剩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雨;週六到週日清晨受冷氣團影響,天氣明顯轉涼到冷,週六晚至週日清晨在冷空氣及輻射冷卻影響下,將是氣溫最低的時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多雲#防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423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