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月免費搭!復刻版小火車 1天限載100人

記者 簡大程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9:28
圖/TVBS
圖/TVBS

太平山森林鐵路停駛將近40年,三星鄉公所重新打造復刻版小火車,在天送埤車站重新出發,吸引不少鐵道迷前來,不過小火車1天只能載100人,想體驗的民眾得碰碰運氣。

小火車穿越時空隧道緩緩進站,後頭接著兩節綠色小車廂,月台擠了滿滿民眾全都是要來爭睹復刻版火車,這難得的復古場景就在三星天送埤,吸引大批鐵道迷慕名前來。

 

遊客迫不及待登上車廂,這台天送埤復古小火車耗資180萬元打造,大小只有實體的1/3,為期1個月的試乘活動免費搭乘,但兩節車廂一趟只能載8個人,1天限額100位,想搭得碰碰運氣。


三星鄉長黃錫墉:「每個遊客來到這,我們就用摸彩的方式,摸彩抽中的就可以搭小火車。」

 
太平山森林鐵路停駛近40年後重新復駛,以天送埤車站為起點,打造355米的懷舊鐵道,希望串起周邊景點吸引更多觀光客。


LED燈條在夜空中閃閃發光,一條條鐵道化身成五彩繽紛的光束,高雄駁二特區的百年鐵道公園4月分開始有了新面貌,12組國內外藝術家利用程式編碼結合LED燈條,打造大型地景光藝術,民眾不妨趁著連假來趟鐵道之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平山#森林鐵路#復刻#小火車#鐵道迷#駁二#LED#地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29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