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春酒摸彩好兆頭? 抽到過期清潔劑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5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喝春酒抽獎摸彩,抽到竟是一整箱清潔用品,甚至還是過期品!擔任房屋仲介的林先生,上星期參加客戶公司舉辦的春酒活動,開心的抱回一箱獎品,打開來看,裡面是12罐清潔劑,再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頭的清潔劑是民國92年製造,保存期限只有2年,換句話說,他拿到的獎品已經過期7年,這份禮物讓他哭笑不得。

用紅紙包裝的小紙箱子,就是林先生參加春酒抽到的禮物,12罐清潔用品,號稱除臭、防黴、奈米科技、光觸媒清潔噴劑,但是已經過期了,裡面還有沉澱物質。當事人林先生:「抽獎抽到我名字的時候,我超高興的,而且他們當時說是健康醋,搞了半天它原來不是醋,裡面竟然是那種清潔劑。」

林先生在這個月,受邀參加一間開發公司辦的春酒活動,當時氣氛熱絡,席開40桌,喝春酒還有摸彩活動,場上主持人喊出林先生的名字,交給他這份禮物,但裡面卻是過期7年的清潔用品,上頭標示「92年製造,保存期限2年」,明明94年就過期,怎麼還拿出來抽獎?林先生只能看著這箱禮物苦笑。

家事達人林素芬:「噴霧的東西(過期)就不要使用了,因為我們會呼吸到我們身體裡,這樣子對我們身體,可能會有不良的影響。」

其實過期的洗髮乳能刷洗手台,過期牙膏可以用來清潔金屬水龍頭,但家事達人建議,最好避免接觸人體皮膚,否則會引起人體過敏症狀,林先生現在只好把幸運獲得的春酒禮物,整箱丟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427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