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多雲到晴山區午後陣雨 高溫達30度


發佈時間:2018/04/01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07:52

昨天(3月31日)各地大多是晴到多雲的天氣,中午過後在中南部地區有一些熱對流發展起來,造成局部地區短時間內有較大雨勢;溫度方面,西半部高溫介於28至30度間,東半部也有26、27度,相當溫暖。


 

今天(1日)天氣仍穩定,各地大多陽光露臉,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會有不定時的零星降雨,但量值不至於太大,要注意的是午後在各地山區仍會有局部熱對流發展,並可能擴散到鄰近區域,提醒在山區或近山區活動要注意午後陣雨的現象;氣溫方面,晨間略涼,各地低溫約18至22度,白天溫暖,高溫預計都在26度以上,西半部更可以來到29、30度,紫外線指數亦高,提醒外出活動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今年第3號颱風「鯉魚」,今天凌晨2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方2360公里的海面上,向東北東方向移動,離臺灣愈來愈遠,對臺灣的天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北部沿海易有長浪發生,海上作業及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另外,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若有交通往返需求請多留意氣象及交通資訊。
 

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1日中部紅色;竹苗雲嘉南高屏橘色;北部馬祖金門澎湖普通;宜蘭花東良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晴天#颱風#鯉魚#高溫#30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82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