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助租金政策缺口 桃園推青年租金補貼


發佈時間:2018/03/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7: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鼓勵青年移居桃園市獨立生活,同時補足現行租金補貼政策缺口,桃園市政府今天開辦「青年租金補貼」,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這也是為明年將啟用的社會住宅做好準備方案。

鄭文燦受訪表示,市政府從今天起開辦「青年租金補貼」,提供20歲至40歲單身青年穩定租屋協助,只要設籍桃園市且承租合法建物,家庭年收入低於新台幣120萬元,每人每月平均收入低於4萬7922元,動產與不動產限額分別為296萬及540萬以下者,均可在5月底前提出申請。

 

鄭文燦表示,107年度開辦的青年租金補貼將開放500個名額,提供每年最高2萬4000元補貼,更推出線上申請服務方便青年申辦。未來將視申請狀況決定是否加碼。明年社會住宅完工後,也會開放民眾申請,可說是社會住宅的準備方案。

桃園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代理局長盧維屏表示,市府在執行中央政府租金補貼政策後發現,政策獨漏了20歲至40歲,正值求學或剛入社會求職工作的單身青年。因此市政府今年起開辦「青年租金補貼」,每個月提供2000元協助單身青年,補足租金補貼政策缺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金#青年#補助#社會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70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