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15元三明治「長這樣」 網崩潰:世界不一樣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21:02
網友表示自己在早餐店買到15元的三明治,但翻開吐司後,內餡卻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網友表示自己在早餐店買到15元的三明治,但翻開吐司後,內餡卻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15元三明治要放什麼餡料才合理呢?一名網友日前在早餐店買了15元的鮪魚三明治,原本很開心能用15元買到CP值超高的三明治,但一翻開吐司,裡面的內容物卻讓網友想笑也笑不出來。

店家只在吐司底部鋪上一小塊內餡,讓該名網友相當無奈。

 

一名陳姓網友於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PO文,表示自己在新竹光華東街的早餐店,買了一個15元的三明治,但網友卻說「打開後世界不一樣」;照片中,這份三明治裡頭夾有生菜、鮪魚、起司片,外觀看起來相當豐盛,但網友一打開卻發現,餡料只在吐司底部塗抹一小塊,剩下的全是塗上美乃滋的白吐司,讓該名網友相當傻眼,無奈地說「我覺得吐司給我太大片了」。



該名網友將自身的遭遇PO上網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表示「感覺會更餓」、「好巨大的土司」,還有人建議「下次自己買吐司回來弄就好了啊」,但也有人認為一分錢一分貨,「15元你要求也太多了吧,多一點料你可以去別家看有沒有人賣15元」,不過有網友認為,問題無關乎價錢,而是「有被欺騙的感覺」,店家的誠信對於消費者來說相當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明治#內餡#吐司#價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07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