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新航線! 南加安大略直飛桃園首航


發佈時間:2018/03/26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5: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華航空往返南加州安大略與桃園的新航線今天首航,安大略國際機場以噴水柱的迎賓禮,歡迎首架來自台灣的國際航班,洋溢著辦喜事的喜悅。

執飛新航線首班機的華航波音777-300 ER型客機,當地時間下午1時30分左右,平安降落在安大略國際機場(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2輛在現場待命的消防車噴灑水柱,表示誠摯歡迎。

 

至於機場出境大廳的華航櫃台,則是準備搭機返台的旅客,他們依據華航在現場規劃的動線,逐一完成報到手續。而機場供高級艙等旅客使用的貴賓室雖是臨時的,不過餐點毫不馬虎,包括加州鮮果與甜點及紅酒等,貴賓室預計9月可以啟用。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曾說,安大略機場夢寐以求20年,才盼到亞洲首家航空公司華航來此拓點。

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管理局董事長艾倫瓦普納(Alan D. Wapner),在首航儀式致詞說,他非常感激華航選擇安大略,因為開發新市場不容易,俗諺說跳水之前得先試試水溫,華航不僅是試水溫,而是直接跳進水裡看看水溫如何。
 

艾倫瓦普納表示,許多有意來這裡拓航點的多家航空公司都在觀望,是否華航能否取得成功,以及安大略機場將如何接待華航,不過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了答案,華航在安大略機場的成功,可說是不同凡響。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羅艾斯(Ed Royce)是促成新航線的功臣,因此他偕妻子、現任負責教育和文化事務的助理國務卿馬利.羅艾斯(Marie Royce),搭乘新航線的首航班機訪台,別具意義。

羅艾斯表示,避開擁擠不堪的洛杉磯國際機場(LAX),由安大略機場直飛台灣桃園,可說更方便且更實惠。羅艾斯表示他要率團晉見總統蔡英文,討論目前台美之間正持續推動的各項工作。

華航總經理謝世謙則說,11年前他擔任客運營業部經理,曾評估開闢這條航線的可行性,因當時國際燃油價格居高不下而作罷,如今非常高興能在此宣布正式啟航,也希望日後能增加航班,服務更多旅客。

隨後謝世謙贈送艾倫瓦普納首航的華航客機模型,艾倫瓦普納則回贈一頂賽車安全帽,因機場附近的方塔納(Fontana)市有一座知名的賽車場,謝世謙立即戴在頭上向在場者揮手致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航#航線#首航#安大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75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