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太學院恐停招? 校方:土地辦理信託


發佈時間:2018/03/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4: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私立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傳8月新學期停招,高教工會質疑怡盛集團入主意圖轉移校產,危害師生權益;校方今天說,目前學校正常運作,董事會已辦校地交付信託,3月底可望完成。

位於苗栗縣的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為知名歌手蕭敬騰母校,早期學生多達數千人,更曾經興辦熱氣球飛行課程以及博奕教室等創意學程,但2年前怡盛集團入主董事會後,遭高教工會質疑無心辦學,短短2年,陸續停招9個科系學生。

 

近百名師生25日聚集在亞太學院校門口,拉起白布條、高喊「怡盛禿鷹、還我亞太」口號,並舉辦「對董事會不信任投票」,要求更換董事會,許多已經轉學或被迫離職的學生、教職員也到場聲援,500餘師生對董事會投下不信任票。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主任秘書曾景睦今天受訪表示,根據大學法規定,即使私立大學退場,土地也是回歸到政府所有,「並非屬於董事會私人土地」,外傳董事會把學校土地據為己有,是「子虛烏有」。

曾景睦指出,董事會為回應教育部及社會大眾期待,也積極辦理土地信託,如果順利,預計3月底可望完成信託作業,亞太應該也是全國大專院校中,率先辦理信託的學校。
 

至於8月新學期是否停招?曾景睦表示,目前尚未正式接到教育部停招的公文,也沒有收到教育部核准招收學生的名額,但學校運作不會停擺,教職員將依照既定規劃持續進行教學工作,並積極向教育部爭取招生名額,讓學校「永續發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太學院#停招#怡盛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91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