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宜宅爆出租潮?屋主喊「附車位」月租2萬5

記者 邱婉柔 劉家耀 張劭斌 / 攝影 傅建誠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21:28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政府當初興建是為了要讓買不起房的人有房住,沒想到近期卻有專屬的社群平台,裡頭屋主紛紛喊出租,細看租出的價錢,房仲分析都比周邊行情還高,但這些屋主當初卻是用市價近半的價錢買房。


 

板橋的合宜住宅陸續將會交屋,沒想到現在已爆發了出租潮,專屬臉書社團寫明限定「合宜住宅出租」,但這些屋主幾乎可是都以市價6-7折價錢購屋,因為當初政府蓋合宜宅,就是為了要讓買不起房的人有房住,怎麼現在變成房東喊出租。

3房2廳2衛還有後陽台,標榜鄰近捷運站每月租金2萬5,高樓層前陽台房型,月租金也喊到2萬4,有些還附汽機車位,但房仲說這裡的租金比周邊行情還要貴!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浮洲地區算是板橋房價較低的地方,所以這邊的租金也比板橋市區稍微低一些,以3房2廳格局來看,電梯大樓租金會落在1萬8左右,最高在2萬左右。
 



原來板橋合宜住宅雖有十年禁止轉售規定,但沒限制不能出租,而且細看當初內政部所定的承購條件,不論是家戶收入還是年齡限制,相較其他社會住宅相對寬鬆。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維珊指出,買賣的時候當然是希望讓比較低收入的住戶,可以有更便宜的房子可以居住,那今天作為一個二房東再轉租這些房子,就是在從中獲利。



平價的社會住宅成了有心人的投資工具,不只政府美意打折扣,看在當初想買卻沒抽中房子的民眾眼裡,想必五味雜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合宜#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3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