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鎖馬祖3天! 旅客罵航站無變通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幾天外島機場因為濃霧關閉,金門機場旅客雖然只有受困一天,但人數爆多,上午機場開了,疏運被滯留的1千多人;不料,下午又湧入大批陸客,2千多人塞爆機場,知道可能沒飛機搭,居然有陸客當場曬起衣服;至於馬祖情況最慘,乘客受困3天,下午2點雖然開場了,但班次有限,受困3天的人,還得繼續等待,大罵航站不知變通。

民眾:「我在航空櫃檯等待,今天第3天了,也沒有加班機。」

第一次到馬祖玩,林先生卻因為濃霧,受困機場整整3天,詢問航站人員回應居然是沒辦法,只能乾等。民眾:「昨天開3班,航空公司人員2個先走,那我們小老百姓算什麼?」

民眾甚至懷疑,上發飛機的都是旅行社的小三通團,他們這些散客卻只能癡癡的等,還說昨天有加班機,今天為何沒有?民眾:「金門只要一吵,就有加班機,我們不吵,就沒有加班機了嗎?」

一樣因為濃霧受困機場的,還有金門,人潮更多。受困旅客:「我在外面當流浪漢,人家還會拿便當給我吃,可是他們把我們當作什麼,好像一隻狗還是怎樣,沒人管、沒人要。」

航站對受困旅客不聞不問,氣憤民眾乾脆殺進主管辦公室理論。受困旅客:「遇到問題要站出來,不能躲在辦公室裡,這樣不好沒有擔當。」航站主任:「沒有躲在裡面。」受困旅客:「那你為什麼不出來面對大家,為什麼不出來面對大家。」

好不容易,已經加開10個班次,但下午又湧進好幾團大陸客,又擠爆金門機場;上頭是飄揚國旗,下頭居然掛滿私人貼身衣物。

原來受困的陸客,昨晚在飯店過夜,衣服都沒乾就趕來搭機,眼看還要繼續等,乾脆利用時間曬衣服。記者:「這樣的天氣太麻煩了?」陸客:「太麻煩了。」

壞天氣讓外島民眾受困機場,甚至影響到觀光客的興致;相關單位再不想想辦法,這樣混亂還是每年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濃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779

0.3416